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我的旅行(探病)

  在四月十二日(星期日),我和爸爸媽媽回深圳乘火車去廣洲再等了三小時再乘火車去我的鄉下(是秘密).





  在火車上,十分擠湧,因為有一些人沒有買票也上車了.我的位是卧舖(一張床),不過十分細,只有我的床的一半,所以我晚上沒有睡覺.只是坐在發霉的床上想一些好笑的事.


零晨四時,我下車了,我們去了酒店住,早上六時,我們去了醫院探公公(肺有事),媽媽又哭……



加入圖片

之後,我就跟舅舅回家睡覺.

第二天,我到處走走,我看見一所小食店就進去買雪糕,說也不信五角一塊雪糕!!!表妺看到我吃,她又哭要吃,煩死了.
  每天都是這樣,除了星期四、六.星期四,我上了山上.星期六,因為我要走了,所以大家一起歡送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